午夜的玫瑰

淡泊敬诚(淡泊名利,敬诚追求)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午夜的玫瑰</p><p class="ql-block">春未老</p><p class="ql-block">诵读:淡泊敬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雪花纷飞的冰城,</p><p class="ql-block">你在四季如春的南国。</p><p class="ql-block">想你的夜,如飞雪于风中。</p><p class="ql-block">思念的笔,走走停停。</p><p class="ql-block">也曾拨通过你的电话号码,</p><p class="ql-block">却又难言无声。</p><p class="ql-block">知你心存高远,</p><p class="ql-block">怕你为情分心。</p><p class="ql-block">我将爱深埋心底,</p><p class="ql-block">孤独的等待那冰雪消融。</p><p class="ql-block">脑海中,时常会浮现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还有那银铃般的笑声。</p><p class="ql-block">无数次忆起了双宿双飞的身影,</p><p class="ql-block">还有你回眸时嫣然的娇容。</p><p class="ql-block">你知我痴心,</p><p class="ql-block">我懂你情深。</p><p class="ql-block">你说过,你是我的一只候鸟。</p><p class="ql-block">当归在为时不晚的春风。</p><p class="ql-block">此刻,我期待着绿树红花。</p><p class="ql-block">杨柳依依,燕雀啼鸣。</p><p class="ql-block">微风送暖,细雨菲菲。</p><p class="ql-block">到那时,你似轻风款款,</p><p class="ql-block">翩翩走进这柳暗花明。</p><p class="ql-block">我在憧憬中进入了梦乡……</p><p class="ql-block">忽然,清脆的Wei信铃声,</p><p class="ql-block">惊醒了我。</p><p class="ql-block">我急切地打开手机。</p><p class="ql-block">映入眼帘的,</p><p class="ql-block">竟然是一朵火红的玫瑰。</p><p class="ql-block">这荧屏中的花儿呀!</p><p class="ql-block">奇艳无比,暗香四溢。</p><p class="ql-block">我忘记了我身临何处,</p><p class="ql-block">又仿佛置身于别有洞天。</p><p class="ql-block">我努力找寻着岀口……</p><p class="ql-block">啊!</p><p class="ql-block">我终于看到了明媚的春天。</p><p class="ql-block">全文</p><p class="ql-block">全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