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我 狗儿妞妞的日记(十四)2011年12月 浪莎丽莎

浪莎丽莎(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幸福的我 狗儿妞妞的日记(十四)2011年12月 浪莎丽莎</p><p class="ql-block"> 丽莎问我:“妞妞,你幸福吗?”我虽然说不出来,但我是用自己的方式来告诉她,我舔她的手,用柔情的目光望着她,并使劲地摇着我的小尾巴,看到我这付快乐的样子,丽莎明白了我很幸福。</p><p class="ql-block"> 自从我到这个家后,我就成了家中的一员。他们待我如同自己的孩子一样,对我关心倍致,体贴入微。看我那温馨的小窝,洁白的小垫,夏天怕我热给我铺薄的,冬天怕我冷给我铺厚的,躺在窝里舒服极了。</p><p class="ql-block"> 我每周都要洗澡,夏天三天洗一次,尽管我不喜欢洗澡,但我好喜欢丽莎用浴巾给我擦水,吹毛发,因为她平时从不摸我,不抱我,怕我有细菌,只有给我洗澡后才抱我、亲我和我贴脸顶闷。我多么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让我永远享受这份爱。</p><p class="ql-block"> 平时我和主人吃一样的饭,他们吃什么都想着我,让我吃杂食,营养均衡,身体健康。我的肚子都吃圆了,体型变丑了,唉!丑不丑对我来说无所谓,我又不去选秀,只要主人对我好就行。</p><p class="ql-block"> 当然了,我有时也犯个小错,云祥大声说我,丽莎气急了也给我两下。但是我不恨他们,谁让我犯错了,说就说吧,我记住了下次不犯就得了。</p><p class="ql-block"> 我们狗儿也算是性情中人,有爱有恨。云祥和丽莎真诚的爱我,我也很爱他们。只要是他们有一点不适,我都心痛都着急,并守候在他们身边,舔他们的手表示问候。饭好了我会喊他(她)吃饭,水开了我会告诉他们,手机响了我会喊他们来接。有什么险情我都会第一时间告诉主人,他们夸我是好孩子,这时的我是最快乐,最幸福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