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说‖“放个屁,还冒烟!”等九则故事

REN

.  一  .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天,我和媳妇在公共汽车上,有很多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媳妇不小心踩到了我旁边的一个男人,刚想要道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人大声辱骂,你能买得起我昂贵的鞋子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只是把手放进口袋里,用钱打他的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媳妇抓住我手,说:“你不是答应过我以后不杀任何人吗?你为什么还带着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整辆车都惊呆了,然后,那男孩直接就跪下了。</p><p class="ql-block"><br></p> .  二  .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天,跟我哥一起去动物园看老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离虎园有三米多点,那老虎看到后一声怒吼,吓跑好几个,就我纹丝没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事后,我哥夸我:“看我这小弟胆子多大,人家连动都没动,你们还跑丢人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时,我瞅着我哥说道:“哥,别说了,要不是吓尿了,我早就跑了!”</p><p class="ql-block"><br></p> .  三  .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教数学的张老师和媳妇离婚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媳妇在临走之前,在离婚书背后写上:145X154÷4(1+1)80。</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但是,老张用尽了毕生所有的数学专业知识求解,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年后,为解谜题,老张特地将前妻的数学式子列在黑板上,要求学生解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瞬间,全班学生异口同声地说出准确答案:一事无成!一无是处!死王八蛋!</p><p class="ql-block"><br></p> .  四  .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男友呆萌,深得我全家人的喜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天,我跟我妈一言不合吵了几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二货拉着我爸,说:“叔叔,你还不去管管,你老婆骂我老婆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爸吸了一口烟,悠悠的说:“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还得你帮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咋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赶紧滴,看个婚期,把我闺女娶走……”</p><p class="ql-block"><br></p> .  五  .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刚在外面吃饭,一美女不小心蹭了我一下,面撒了一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姑娘连忙说道:“不好意思,您看看怎么办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说:“你要实在过意不去的话,就赔我一碗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姑娘当时就急了,啪的一下给了一大嘴巴,大骂道:“臭流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捂着受伤的脸,说:“难道我说错了吗?”</p><p class="ql-block"><br></p> .  六  .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对夫妻气匆匆地赶到航空公司柜台,办理登机手续,因为机位不多了,他俩不能坐在相邻座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男的立即怒道:“我们是夫妻,为什么不能坐在一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服务员从容答道:“先生,我们只提供机位,不是床位!”</p><p class="ql-block"><br></p> .  七  .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刚刚,有一个粉丝给我看她的结婚证,说准备生两个孩子,让我先给起个好名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姓周,老公姓李;一个孩子要姓周,一个孩子必姓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要求词义相近,名字好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说:那好,一个叫周末,一个就叫李拜天吧……</p><p class="ql-block"><br></p> .  八  .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得儿子出生满百日的时候,光着屁股爬在床上,放了个响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居然还冒白烟,这下把我吓坏了,放屁咋会冒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肯定是得了怪病,我抱起儿子正准备往医院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时,我妈幽幽的说了句:没事,以后别在屁股那儿,擦那么多爽身粉!</p><p class="ql-block"><br></p> .  九  .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公司连续班加4天,同事有点撑不住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5天,还要加班!他来的时候,提了一个60多斤的铜菩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加班不一会儿,他就把那个铜菩提提起来,放下,又提起来,再放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旁边同事郁闷了,就说:“你加班提个这干嘛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同事答:“困了,我提提神!”</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原创/后期:精致女神/REN</b></p><p class="ql-block"><b><span class="ql-cursor"></span>图片来源:网络,致敬原创</b></p><p class="ql-block"><b>背景音乐:《休闲轻音乐》</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