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悠悠

淡然

雅情 <p class="ql-block">想念你入心入骨,痛彻入眠。虽然说现在我已经知道了想念你的人都在想念你,说不定就在身边。</p><p class="ql-block">那我之前为什么那么无谓的担心呢?甚至是杞人忧天?其实是事不成功,都有了劫数了,结束还是劫数?</p><p class="ql-block">昨天买完了东西,看见一个小小的女孩子,好像我同桌在跟同伴的男的在吃东西,很美味啊。因为不成功,所以像他的就是他。这种感觉惴惴不安,像高大危楼倒下。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所以说还是要找师傅。</p><p class="ql-block">因为昨天我并没有叫他们吃,而且昨天都是我自己的日子,自己出去的,自己有时间,所以就连这样都可以令我发现他们很喜欢我。因为我一直知道我的吃食是很难下咽的。他们还吃的满嘴生香烟,还那么津津有味。一脸愉悦,很开心。</p><p class="ql-block">家乡的月亮比外面还圆。</p><p class="ql-block">我见你的第一次留存下来的心动变成冲动和肉欲。爱火自然形成。</p><p class="ql-block">比如说我看那个女孩子喜欢看她的吃的,她就喜欢在吃方面上表达喜欢我。</p><p class="ql-block">所以说,面对高大男的,后面也没什么了,我自己也没心情了,喜欢他,只能喜欢他整个人了,于是乎,肉体上的。他自己的想法转变成为肉体上的冲动,肉欲。因而这时才沉浸于亲亲摸摸抱抱搂搂抱抱。</p><p class="ql-block">之前发生那种关系,叫做发生关系之间有关系,有联系。也叫做确定关系落水坐实了。所以说外面的舆论可以说这对男女啊。难道不是吗?我之前最讨厌的不是也这样吗?</p><p class="ql-block">我到底还有什么的是不适合不喜欢的呢?也许我这段时间这几年忙于求职寻人,并不是我自作多情啊,我干这些东西也要得到一些物品的去购买去采购。要吃一些东西,至于去地方是我自己去的啊。去完回来就发生疫情了,也许,广东省人迹罕至,江西省也是汉族大省,人也多,起码也是文明之地吧。湖南省也喜欢人多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最近我没钱了,自己就明白自己的定位了,都是自己的心思和心血啊。这已经是第二次了,人不只是到穷山恶水才知道。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p><p class="ql-block">今年的春天格外长久,寂静而美丽。我还发现喜欢他的人没工作,可以帮老婆分担工作,甚至是可以这样说,就是说跟老婆一起工作也可以得到一份工资,也可以跟他工作在一起帮忙啊。</p><p class="ql-block">喜欢人是会留下记忆的,不会令人忘记的,所以说有一条信息被我看到了,说我会喜欢他。信息上说,外地人嫁本地人要办什么事,我就收藏了,我感觉到他们说是我喜欢他。</p><p class="ql-block">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