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亦是行人的美篇

我亦是行人

<p class="ql-block"> 爱吻</p><p class="ql-block"> 人儿伴着孤灯,时钟敲打着三更。</p><p class="ql-block"> 风凄凄 ,雨淋淋,花乱落,叶飘零。</p><p class="ql-block">谁知我良宵伴着黄灯?</p><p class="ql-block">谁同我等待着天明?</p><p class="ql-block">思想如万马奔腾,</p><p class="ql-block">心儿铁似的坚贞!</p><p class="ql-block">啊,爱人呀!</p><p class="ql-block"> 只有你的眼能看破我的生平。</p><p class="ql-block"> 只有你的心能理解我的衷情!</p><p class="ql-block">你是天上的月,我是那月边的寒星!</p><p class="ql-block">你是山上的树,我是那树上的枯藤!</p><p class="ql-block">你是池中的水,我是那水上的浮萍!</p><p class="ql-block">用什么来表我的内心?</p><p class="ql-block">唯有那江涛的奔腾!</p><p class="ql-block">用什么来慰我的寂寞?</p><p class="ql-block">唯有你夜深人静时发过来的热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