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下第十五期写话展示,——我最想养的小动物

屏说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1.我想养只小猫</b></p><p class="ql-block"> 文/李妩</p><p class="ql-block"> 我最想养的动物是小猫。</p><p class="ql-block"> 小猫有白色的身体。软软毛的摸起来很舒服,眼睛圆圆的、亮亮的,耳朵尖尖的,就像两个小小的三角形,看起来特别可爱。</p><p class="ql-block"> 它会经常在白天睡觉,夜里乱跑。喜欢吃我给它买的小鱼干,吃得可香了!我很忙的时候,它会静静的趴在旁边自己玩耍,有时候还在笼子里玩耍,不会打扰你的。</p><p class="ql-block"> 我多想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啊!</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2.我最想养小狗</b></p><p class="ql-block"> 文/陈泽熙</p><p class="ql-block"> 我想养小狗我最想养的小动物是一只哈士奇品种的小狗。</p><p class="ql-block"> 它有一双炯炯有神像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哈士奇的身体很高大,就像一座小山。耳朵尖尖的,像两个三角形。</p><p class="ql-block"> 它好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咬着球跳来跳去。洗澡时,它会抖动身上黑白相间的毛发,毛茸茸的像个雪球。有时很乖巧,我写作业时,它就趴在旁边玩耍、睡觉。它喜欢吃肉,每到吃肉的时候,它就津津有味的吃起来。</p><p class="ql-block"> 它也是我的伙伴,当我难过时,它会陪伴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别难过了。"当我开心的时候,它会和我愉快的玩游戏。</p><p class="ql-block"> 它的名字叫“哈哈”。</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3.我想养小狗</b></p><p class="ql-block"> 文/刘子涵</p><p class="ql-block"> 我最想养的小动物是小狗。</p><p class="ql-block"> 小狗毛茸茸的,摸起来很舒服。它有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它的耳朵像两个饭团似的立在头上,看起来非常萌。</p><p class="ql-block"> 当我们不在家时,它会给我们看家,一听到陌生人的声音,它就会汪汪汪地大叫。</p><p class="ql-block"> 它最喜欢吃骨头,平时都在自己的小窝里玩耍、睡大觉,偶尔会叫一声。</p><p class="ql-block"> 当我们逗它的时候,它总是抬起两只前脚,不停地向我们摇着它的尾巴。</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4.我想养小鸟</b></p><p class="ql-block"> 文/冉昊林</p><p class="ql-block"> 我想养很多小动物,但是我最想养的小动物是小鸟。</p><p class="ql-block"> 小鸟的毛软软的像一团棉花,它的嘴巴尖尖的的像一个三角形,它的眼睛圆圆的像两颗黑宝石。一对翅膀像扇子似的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一对锋利的爪子像剪刀。</p><p class="ql-block"> 在生活中,小米是小鸟的粮食,可以把我们吃的小米给它吃,这就很节约钱了,每次我和它在家里玩的时候它会上串下跳,像在和我玩捉迷藏。</p><p class="ql-block"> 小鸟还可以帮助我们捉蚊子。小朋友,现在你喜欢可爱的小鸟吗?</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57, 181, 74);"> 5.我想养猫</b></p><p class="ql-block"> 文/吴昌隆</p><p class="ql-block"> 我最想养的小动物是猫。</p><p class="ql-block"> 猫的身体矮小。它的毛软软的,摸起来舒服极了。它的眼睛圆圆的、亮亮的。两只耳朵像两座大山、尖尖的。鼻子像羊角。</p><p class="ql-block"> 猫喜欢在晚上行动在白天睡觉。它还很喜欢吃老鼠,它的脚上有肉垫,捉老鼠的时候不会发出很大的声音,提高捉老鼠的精准度。它的耳朵也很灵敏,即便睡觉也能听见细微的声响,并快速做出反应。它还很爱干净,经常用舌头舔寄生虫,这就是人们经常说的:猫洗脸。</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6.我想养蚕宝宝</b></p><p class="ql-block"> 文/周渲林</p><p class="ql-block"> 我最想养的小动物是蚕宝宝,蚕宝宝的身体像普通的菜虫,有5厘米长。它的颜色是雪白雪白,身上有16条腿,脑袋圆圆的,嘴巴胖嘟嘟的,吃饭的时候速度很快,几分钟就可以吃完一片桑叶,蚕宝宝可是真正的光盘行动小能手。</p><p class="ql-block"> 现在我家养的蚕宝宝已经吐完丝结好茧,听妈妈说,蚕丝可以织成丝绸做衣服被子,吞茧能做药物,蚕蛹还能吃,真是太历害了。</p><p class="ql-block"> 每天只需要按时给它喂桑叶打扫一下卫生,它就能快快长大,还不会打扰别人我太喜欢它了。</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7.我想养小猫</b></p><p class="ql-block"> 文/何雨晨</p><p class="ql-block"> 我最想养的小动物是小猫。</p><p class="ql-block"> 小猫胖嘟嘟的,非常可爱。小猫全身毛绒绒的,摸上去感觉像绸缎一样光滑。它那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两颗蓝宝石闪闪发光.它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尖尖的耳朵,像两个三角形。</p><p class="ql-block"> 它最喜欢吃鱼和老鼠。白天经常呼呼大睡,晚上却精神十足,四处活动,捕捉老鼠时注意力高度集中。可有时它又非常好动,跟一个小纸团,一个小毛线团都能独自玩上一半天。</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8.我想养兔子</b></p><p class="ql-block"> 文/王语晨</p><p class="ql-block"> 我最想养的动物是兔子</p><p class="ql-block"> 兔子性格很温柔。两只耳朵竖起来,好像在宁听着什么。它的毛软软的,摸起来很舒服。它睡觉的时候,像一个大白球。</p><p class="ql-block"> 它跑的很快,经常可以跟我玩耍。它喜欢吃萝卜和青菜。常常在笼子里睡觉,它睡觉的动作千奇百怪,如:“母鸡蹲、睁眼睡、蜷缩身体……”每一种都特别有趣。</p><p class="ql-block"> 你们喜欢小兔子吗?</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9.我想养小兔子</b></p><p class="ql-block"> 文/骆泽一</p><p class="ql-block"> 我最想养的小动物是小兔子。</p><p class="ql-block"> 它身体毛茸茸的,像一个绒球。小兔子的眼睛红彤彤的,好像两颗耀眼的红宝石。它的耳朵可灵敏了,能听见很远很远的动静。它的嘴巴是三瓣,就像一个“元”字。</p><p class="ql-block"> 小兔子最喜欢吃胡萝卜和白菜了。它平时在笼子里睡觉和玩耍,不会打扰别人的。</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10.我想养小狗</b></p><p class="ql-block"> 文/冯筱梵</p><p class="ql-block"> 我最想养的小动物是小狗。</p><p class="ql-block">小狗的体型很大,非常可爱。它的毛是金色的,摸起来像棉花糖一样舒服,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像黑宝石一般。耳朵尖尖的,竖立在头上。</p><p class="ql-block"> 小狗睡觉的时候像一团毛球,喜欢吃肉和骨头。我一回到家,小狗就“汪汪”直叫,一下扑到我的身上,添我的手。它还会帮助你看家。</p><p class="ql-block"> 可爱的小狗,你们是不是很喜欢呢?</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11.我想养小猫咪 </b></p><p class="ql-block"> 文/李禹潼</p><p class="ql-block"> 我最想养的小动物是小猫咪。</p><p class="ql-block"> 小猫咪身体不大不小,非常可爱,它的毛不软也不硬,眼睛圆圆的,在夜里还能发光。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两座小山。小猫咪晚上会在你的床边保护你,它特别灵敏,如果地震来了,它会在你身边跳来跳去。 </p><p class="ql-block"> 它最喜欢的食物是冻干和猫条。平时喜欢在家里活蹦乱跳的,但是,它不会打扰你做事情。</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12.我想养小狗</b></p><p class="ql-block"> 文/袁瑜鸿</p><p class="ql-block"> 我最想养的动物是小狗。</p><p class="ql-block"> 小狗很可爱,毛非常软。它那圆溜溜的眼睛像水晶般透明。它的耳朵像饭团似的竖着。它的尾巴竖得高高的特别乖巧。</p><p class="ql-block"> 它最喜欢吃肉骨头和狗粮。平时都在你身后陪着你,而且睡觉不会发出声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