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亦是行人的美篇

我亦是行人

<p class="ql-block">  住进宾馆的大套房</p><p class="ql-block"> 我总在想,这么大的房间,打开门你就拖着一个小箱站在那里该多么好呀!</p><p class="ql-block"> 写一阕词章吧,守候如歌的思念,柔情永远溢满心间。此刻,我想起去湾湾看你的那一回,我刚刚到宾馆的房间,门铃就响了,一开门你就带着各种各样的水果进来了……那是多么的时速。今天,看着餐厅里的各种蟹,就想到你会赶紧剥开壳,着急喂我吃的模样,自己却一口都不吃……,冲闯红灯几次,六神无主的追逐,让我看到你不知所措的激动……</p><p class="ql-block"> 我在想你。想念你的笑,想念坐地铁时为了方便听觉,换个位置后盯着我讲东扯西拉的样子。拧着我的一个指头舍不得进安检…。捧起了你写的诗,更是出现了你那种面对清风,晨曦,楼宇和人群的时候静谧温情的面容。读懂你诗中的眼,读懂你诗中的心,还有你的傲骨和风雅,当然还有一点焦灼…… ,再回去就要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欢绵绵无绝期了! </p><p class="ql-block"> 今天,在这宾馆里住了二天,感受更深。虽然一切都非常完美,如果没有真爱,一切都是那么虚无缥缈的。那种生怕对方没吃到可口的饭菜,生怕少了一位保健品的担忧,那种感觉其实是一生唯一的一剂良药!</p><p class="ql-block"> 究竟什么样的终点,才能配得上我们这一路的颠沛流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