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棉花兔🐰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和往常一样去山上给狗子们送水,一路上遇到三群两伙的登山爱好者,他们都穿着统一的衣服,老远听见他们边走边聊天的声音,我便站在小路一边等他们的大部队过去!看样子他们都是退休的大姐大哥!</p><p class="ql-block">到了老地方,不见狗子们,只见我为它们盛饭的盒子里多了一点残羹剩饭,有饺子还有狗粮!我把盒子收拾干净,把水倒进去,我想狗子们更需要水!所以今天没吃的!</p><p class="ql-block">我四处张望一下,只听见小狗在山坡下叫唤,却看不见它们的影子……</p><p class="ql-block">今天天气还算凉快,准备绕道回去,路边的植物茂盛起来,似乎也变窄了很多!</p><p class="ql-block">这条小路走了一个四季又一个四季,却没发现路边还有那么多的桑葚树!有的红红的长在树上,触手可及,但我却没有想吃它们的欲望,有的却红的发紫落了一地!</p><p class="ql-block">看见这么多桑葚却又让我想起小时候,每到这个季节我和姐姐就去邻村“偷”桑葚!</p><p class="ql-block">记得那是一颗长在村子对面山坡上的一颗老桑葚树,我和姐姐一边观察“敌情”一边摘桑葚,一半放进口袋里,一半放进肚子里!那种感觉不亦乐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