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着了你的道

童心未泯(杏林之聲)

<p class="ql-block">原唱:魏佳艺</p><p class="ql-block">翻唱:童心未泯</p> <p class="ql-block">我着了你的道 </p><p class="ql-block">原唱:魏佳艺 </p><p class="ql-block">作词:胡琳 </p><p class="ql-block">作曲:罗智鸿 </p><p class="ql-block">编曲:DJ小刚</p> <p class="ql-block">知道你的心是一个城堡 </p><p class="ql-block">里面住着他和过往欢笑 </p><p class="ql-block">我努力叩开紧锁的大门 </p><p class="ql-block">企图用真心换你的拥抱</p><p class="ql-block">明白你的心是一个城堡 </p><p class="ql-block">回忆不是说忘就能忘掉 </p><p class="ql-block">我许下承诺守护你到老 </p><p class="ql-block">哪怕是海枯石烂的煎熬</p> <p class="ql-block">我着了你的道 只想对你好 </p><p class="ql-block">就算全世界捧给我 我都不要 </p><p class="ql-block">我刻意忽略掉 你眼里的暗礁 </p><p class="ql-block">你是块石头 也要把你融化掉</p><p class="ql-block">我着了你的道 只想对你好 </p><p class="ql-block">就算全世界都反对 把我围剿 </p><p class="ql-block">我已经准备好 成为你的依靠 </p><p class="ql-block">牵着你的手 走上爱的缘分桥</p> <p class="ql-block">明白你的心是一个城堡 </p><p class="ql-block">回忆不是说忘就能忘掉 </p><p class="ql-block">我许下承诺守护你到老 </p><p class="ql-block">哪怕是海枯石烂的煎熬</p><p class="ql-block">我着了你的道 只想对你好 </p><p class="ql-block">就算全世界捧给我 我都不要 </p><p class="ql-block">我刻意忽略掉 你眼里的暗礁 </p><p class="ql-block">你是块石头 也要把你融化掉</p> <p class="ql-block">我着了你的道 只想对你好 </p><p class="ql-block">就算全世界都反对 把我围剿 </p><p class="ql-block">我已经准备好 成为你的依靠 </p><p class="ql-block">牵着你的手 走上爱的缘分桥 </p><p class="ql-block">我已经准备好 成为你的依靠 </p><p class="ql-block">牵着你的手 走上爱的缘分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