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火

刘东风

你是夏天里的一团火 <br>热烈地从我身边飘过 <br>爱恋缠绕着我 <br>爱火燃烧着我 <br>从此不再洒脱 <br>从此快乐地啰嗦 <br>曾告诫自己<br>小心炙热的爱火 <br>情难当啊 <br>迸发时谁能顾忌那么多 <br>如今的你我<br>受尽爱的消磨 <br>情有了依托 <br>日子在耳鬓厮磨 <br>享受着聚首的欢乐 <br>又餐饮分离的哀歌 <br>酸楚中有个声音在说 <br>只在乎拥有过 <br>哪管他何时结果 <br>且别说无可奈何 <br>无法抗拒如此生活 <br>没有爱情我苦苦求索 <br>爱神来了我张皇失措 <br>难道 <br>必定要情感交错<br>才有爱的消磨 <br>谁知 <br>厚厚的防火墙<br>挡不住爱的火 <br>我吹着口哨唱着爱歌 <br>走在爱情流淌的小河 <br>同沐爱意 <br>享受快乐<br>书写洒脱<br>勾画那<br>夕阳沙滩上的长影 <br>拐杖撑起的你和我<br>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刘东风摄于深圳梅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