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最美的感情

淡然

<p class="ql-block">我天天想见你,只能望着水中的鱼儿,带着红领巾在校园漫步</p><p class="ql-block">就连是出去,我整个人全身全世都在印刻着你的记忆。</p><p class="ql-block">况且我都未曾在心动过了</p><p class="ql-block">明知道会再见面,为什么还要揣揣担心呢?</p><p class="ql-block">不喜欢他,他自然也不会喜欢你啊</p><p class="ql-block">我也是,现在又唤起</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就行了</p><p class="ql-block">还要再买一些东西,就是现在的</p><p class="ql-block">现在五月份了,立夏过后天气还这么舒适</p><p class="ql-block">不用说,四月份三月份吧,就说整个五月到现在我还是一滴汗都没有出过</p><p class="ql-block">天气虽然阳光猛烈,但是清风徐徐</p><p class="ql-block">还是喜欢女有什么病症,喜欢她这样穿着短裤</p><p class="ql-block">我不是也一样,穿着短裤活力自在,阳光自然</p> 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