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后我的老师们

木易竹攸

<p class="ql-block">走秀老师董玉华</p> <p class="ql-block">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董老师,是董老师让我圆一个几十年的梦想走秀。</p> <p class="ql-block">工笔画老师张音玲</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网络认识,我到上海是张老师引荐才能坐在老年大学的课堂上学习工笔画。</p> <p class="ql-block">手语舞蹈老师王莹</p> <p class="ql-block">跟着王老师学习八段锦和手语舞蹈,手语舞蹈要一个字一个字学习,动作熟悉后才能跟🎵合起来。</p> <p class="ql-block">太极拳老师朱老师</p> <p class="ql-block">在长宁业余大学学习42拳。</p> <p class="ql-block">太极拳老师李老师</p> <p class="ql-block">跟李老师学习24式、32式、42式、48式、88式太极拳。</p> <p class="ql-block">太极拳赵老师</p> <p class="ql-block">赵老师多次获市级冠亚奖。跟赵老师学习24式、42式、武当剑、32剑。</p> <p class="ql-block">工笔画老师郑瑞章</p> <p class="ql-block">自从跟郑瑞章老师学习,才知道工笔画应该怎么样画,郑老师善于创作,数年坚持写生。</p> <p class="ql-block">工笔画老师徐鸿义</p> <p class="ql-block">徐老师我们在网上相识,后来每次去天津我都去蹭课,师姐们都很好,徐老师在色彩运用上有一绝,可惜他不在了。</p> <p class="ql-block">国画老师蔡春来</p> <p class="ql-block">蔡老师是我学习绘画的启蒙老师,在蔡老师鼓励中树立自信,不断探索逐渐走入正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