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微因经典文集三

抱一明中医

<p class="ql-block">林微因情感语录</p><p class="ql-block">心里住着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是一辈子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若不是喜欢</p><p class="ql-block">谁愿意自作多情</p><p class="ql-block">若不是眷恋</p><p class="ql-block">谁又会情有独钟</p><p class="ql-block">若不是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谁又愿意思念一生</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p><p class="ql-block">不在身边,却在心间</p><p class="ql-block">有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无缘相伴,却朝思暮想</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眷恋</p><p class="ql-block">叫思念入骨</p><p class="ql-block">却只能默默祝福</p> <p class="ql-block">《林微因传》</p><p class="ql-block">一眼就喜欢的人</p><p class="ql-block">从来就不是颜值</p><p class="ql-block">而是似曾相识的感觉</p><p class="ql-block">前世未了的情</p><p class="ql-block">来还今生的债</p><p class="ql-block">爱不得,舍不得</p><p class="ql-block">遇见了彼此,何其幸运</p><p class="ql-block">给不了结局,何其无奈</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缘分叫相见恨晚</p><p class="ql-block">你陪我一程</p><p class="ql-block">我念你一生</p><p class="ql-block">一见如故容易</p><p class="ql-block">来日方长却很难</p><p class="ql-block">遇见只是开始</p><p class="ql-block">懂得珍惜才能长久</p><p class="ql-block">白首若是雪可替</p><p class="ql-block">世上何来苦情人</p> <p class="ql-block">林微因情话</p><p class="ql-block">喜欢与爱不同</p><p class="ql-block">喜欢可以心动</p><p class="ql-block">而爱,一定会心痛</p><p class="ql-block">喜欢可以舍得</p><p class="ql-block">但爱,一定舍不得</p><p class="ql-block">喜欢是棋逢对手</p><p class="ql-block">爱却是甘拜下风</p><p class="ql-block">喜欢是放肆</p><p class="ql-block">而爱是克制</p><p class="ql-block">喜欢是欣赏优点</p><p class="ql-block">爱是包容缺点</p><p class="ql-block">喜欢是在一起很开心</p><p class="ql-block">而爱</p><p class="ql-block">是不开心也要在一起</p><p class="ql-block"> 林微因</p> <p class="ql-block">林微因情话</p><p class="ql-block">不道德也好</p><p class="ql-block">不光明正大也罢</p><p class="ql-block">我只是</p><p class="ql-block">爱了一个觉得值得的人</p><p class="ql-block">即使不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也会继续爱的</p><p class="ql-block">那是心的方向</p><p class="ql-block">赌上余生又何妨</p><p class="ql-block">爱</p><p class="ql-block">没有什么值得值不得</p><p class="ql-block">只有愿不愿意</p><p class="ql-block">我只想</p><p class="ql-block">把所有的好都给你</p><p class="ql-block">心甘情愿</p><p class="ql-block">就是最好的答案</p><p class="ql-block"> __林微因</p> <p class="ql-block">林微因告白</p><p class="ql-block">都说相见不如怀念</p><p class="ql-block">而我却念了你一辈子</p><p class="ql-block">虽然今生不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可你一直藏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等我老了,就去找你</p><p class="ql-block">哪怕只看你一眼</p><p class="ql-block">哪怕只陪你一天</p><p class="ql-block">也足够了……</p><p class="ql-block"> __巜林微因文集》</p> <p class="ql-block">林微因告白</p><p class="ql-block">人间无趣,有幸有你</p><p class="ql-block">一个人怕孤单</p><p class="ql-block">两个人怕辜负</p><p class="ql-block">拥之则安,伴之则暖</p><p class="ql-block">一辈子很长</p><p class="ql-block">恰到好处的喜欢</p><p class="ql-block">和偏爱最舒服</p><p class="ql-block">你不用多好</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就好</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很好</p><p class="ql-block">你,不嫌弃就好……</p><p class="ql-block"> __巜林微因文集》</p> <p class="ql-block">林微因情话</p><p class="ql-block">今生无缘做你的枕边人</p><p class="ql-block">只能在心里陪你到老</p><p class="ql-block">其实我们都很好</p><p class="ql-block">只是时间不凑巧</p><p class="ql-block">短暂的相遇</p><p class="ql-block">却爱你入了心</p><p class="ql-block">相思入骨</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p><p class="ql-block">有你是余生</p><p class="ql-block">沒你是将就</p><p class="ql-block">如果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早点和你相遇</p><p class="ql-block">不想……再错过你</p><p class="ql-block"> __林微因</p> <p class="ql-block">林微因情话</p><p class="ql-block">人与人之间都是相互的</p><p class="ql-block">九分是喜欢一分是尊严</p><p class="ql-block">可以很爱你</p><p class="ql-block">也可以没有你</p><p class="ql-block">任何关系中</p><p class="ql-block">只要你的态度告诉我</p><p class="ql-block">你不缺我</p><p class="ql-block">我绝不会多看你一眼</p><p class="ql-block">人与人之间都是相互的</p><p class="ql-block">你给我珍惜</p><p class="ql-block">我还你值得</p><p class="ql-block">你给我距离</p><p class="ql-block">我还你分寸……</p><p class="ql-block"> __巜林微因传》</p> <p class="ql-block">林微因告白</p><p class="ql-block">下辈子我们早点相遇</p><p class="ql-block">我遇个地方等你</p><p class="ql-block">你正逢娶妻</p><p class="ql-block">我正逢嫁人</p><p class="ql-block">你评我,一世所要皆我</p><p class="ql-block">我应你,一生满眼皆你</p><p class="ql-block"> __巜林微因传》</p> <p class="ql-block">林微因情话</p><p class="ql-block">你不知道我在想你</p><p class="ql-block">是因为你不爱我</p><p class="ql-block">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p><p class="ql-block">却还爱你</p><p class="ql-block">是因为我太傻</p><p class="ql-block">也许有时候</p><p class="ql-block">逃避不是因为</p><p class="ql-block">害怕去面对什么</p><p class="ql-block">而是在等什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