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小秘密 狗儿妞妞的日记 (十三)2011年9月 浪莎丽莎

浪莎丽莎(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我家有个小秘密 狗儿妞妞的日记 (十三)2011年9月 浪莎丽莎</p><p class="ql-block"> 我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云祥在家补袜子,他家店是卖袜子的,自己还补袜子穿。你还别不信,这是真的,他们不让我说,可我心里装不住事,还是告诉你们吧。</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最早发现还是好几年前,海楠回家丽莎给他洗袜子时说:“唉!这袜尖上怎么缝了个大疙瘩,破了也不能这么缝,多硌脚啊!”海楠说:“别处都没破,扔了可惜了。”这几年海楠回家脱下的袜子都是自己洗,不洗也都藏起来怕妈妈累,他还缝不缝我可就不知道了。</p><p class="ql-block"> 云祥这些年都是自己补袜子的,丽莎的袜子也是他给补的。还记得他有一次补袜子时,我坐在他身边。好奇的看着他,都什么年月了谁还穿补袜子,那么多的好袜子都舍不得穿,破了还补啥。云祥好象看出我的意思,便自言自语的说:“这袜子棉质好穿着舒服,就袜尖破了补上一样穿。”当时我想要是我穿袜子,一天就得一个洞,你补得过来吗?我不穿袜子让你省了多少事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