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健康!

细碎的荫凉

<p class="ql-block">好朋友在做中医药的项目,作为与中医有着渊缘的我,与她的缘份也似乎是命中注定的。</p><p class="ql-block">我俩的孩子有在同一所学校读高中。因为孩子学习的事,我们在孩子高一时就已经加了微信,可是一直到孩子都上大学了,我们才第一次见面。这其中,微信上就发过一次信息。</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见她,我被她的健康状态惊艳了。身材匀称,装扮优雅得体。唇红齿白,面色红润,头发乌黑,眼晴亮晶晶的。我在市场上见过很多做项目的人,也见过许多做大健康的人,但像她那样健康的形象的人却不多。</p><p class="ql-block">我们见面后,我才详细的了解了她所做的事。她是个中医小白,但因为热爱中医,所以八年来一直在执著的学习和从事着这份事业。她所从事的是中医直销品牌,是将传统中医药的名家名方通过高新技术做成膏剂,通过透皮吸收技术作用于人体。根据中医的冶末病的养生原理,根据不同的体质,一症一方的达到养生和调理健康的作用。</p> <p class="ql-block">通过她我也学习到了很多的养生知识,也懂得了如何用药膏来调理亚健康。她有一个发心,那就是让更多的人懂中医,学中医,会在家里自己给自己,也给家人进行调理,从而将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上。</p> <p class="ql-block">健康是1,财富和其它都是0,如果没有了健康,那么一切都将不属与你。所以,健康是如此的重要!</p> <p class="ql-block">祝愿大家都有个健康的身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