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妈884/1000】让铲shi官快乐劳动的人性密码㊙️

瑜妈慧心语

<p class="ql-block">  2024年5月14日 周一 荆州 </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92期日记蜕变营,每天陪伴监督点评赋能我,走过了线上轻创业的第1067天。谢谢你来看瑜妈日记,春风十里不如优秀的你。</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文末有送你的见面礼,欢迎领取】</b></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让铲shi官快乐劳动的㊙️秘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分享克亚人性密码在生活中的运用)</p><p class="ql-block">克亚营销,人性密码</p><p class="ql-block">没有营销,只有人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旦你略知一二,你的人际沟通如鱼得水</p><p class="ql-block">一旦你深度学习克亚营销,你将是人际沟通高手</p><p class="ql-block">一旦你悟透了人性密码,你将是人性成交高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活处处是营销,生活处处是成交!</p><p class="ql-block">无论你懂不懂营销,懂不懂成交!</p><p class="ql-block">但是,你不营销他人,你就是被他人营销</p><p class="ql-block">你不成交他人,你也处处被他人成交!</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此时你要懂(成交)的真正含义才可以】</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家里房子并不大,一直避讳养小猫,小狗这样的宠物。儿子垂涎好几年,一直没满足他。现在初二了,竟然来了个先斩后奏,买了同学一只来家里了!也就暂时同意它安顿下来!也想看看他能坚持多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刚来家里,把屎把尿都还不规矩,一天晚上,儿子睡的早,没注意铲屎,搞得乌烟瘴气,爸爸命令我第二天,给说让送回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家是独子,也需要玩伴,虽然小狗给家里也增加了不少麻烦,但是,小狗也非常活泼可爱,也带来了无限乐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了让儿子承担起这个责任,给他一个身份【铲屎官】,他也欣然接受这个职位,承担起责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二天,我并没有一开始表达送回去的想法给他,只是说起床后,要跟我做大扫除,这,那都是屎,屋里不成样子了。邀请他跟我一起大扫除,他也就满口答应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索性把屋里能拖的,能扫的,全部弄了个遍,弄完,大概近2小时不带停歇的。儿子也就跟着我一起做起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开始还是很带劲,也各种打扫,拖地,扫地,不亦乐乎,大概一个多小时后,他就有点儿疲倦了,不想做了,躺床上在休息,我还是在继续……想着一个什么办法再让他跟我做下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突然,我灵机一动,对他说:你爸爸早上让我跟你说,你这小狗还是送回去,搞的乱七八糟,你又不及时进行打扫。</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对他之前的表现陈述事实】</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说:啊?我打扫了啊!上学了就没打扫,回来了就打扫了啊。</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不太情愿送回去】</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说:不是说你没打扫,是有时候没及时打扫,气味难闻。</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问题得到进一步确认,知道自己问题】</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过会儿我继续说:不过,我倒是帮你想了一个办法,如果你以后及时运营你的职责,倒是又可以留一段时间,那就看你表现来的。</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转机,可以留下来,但有条件】</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看,你今天就是很配合我打扫卫生,没任何怨言,做的还很带劲,表现很不错。</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夸他今日表现非常不错,开心的】</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到一个办法,可以把小狗继续留下来。他说,那肯定是要看成绩。我说:跟成绩没关系。做好你的铲**官的职责就可以。</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进一步确定职责】</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次,刚刚帮想了一个好办法。我就跟你爸爸说,你今天积极的配合,把所有的房间做了一个大扫除,让他去做一个检查,看他能不能再留下来一段时间,后面还得自己注意才可以。</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抓住他的优点放大,还得通过爸爸才可以】</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看,我们三个人,那最终的决定权,绝对在于我,你不愿意送回去,爸爸坚决送回去,那只有我偏向谁,小狗是去是留,是否全在于我?</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决定权在于谁,你自己思考】</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觉得我说的确实是这个道理。然后,看他突然一股脑从床上蹦起来。我赶紧对他说,把这个垃圾给倒掉,这……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接着,就非常愉悦的拖完了全部的地和整个房子大扫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思考,如果我不开动脑筋,这样沟通,用人性密码,用他的喜爱,用怕失去心理,驱使他行动,就没这么轻松简单。我以前,就是连吼带叫“你又躺床上,还没搞完卫生,快点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不一定叫的动的。青春期孩子还特反感这样,越聊越不凑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对于他来说,他做不下去了,然后,我说了这番话,他又积极行动起来。非常轻松简单高效,不费吹灰之力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否则的话,他不干了,那也就不干了!我就自己一个人做,明明两个人半小时可完成,我还得哼哧哼哧一小时才可以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看看,谁说学了营销只能卖货,卖产品,那是非常狭隘的认知啦!</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span style="color:rgb(1, 1, 1);">如果你学的是克亚营销,懂运用人性的密码,动动嘴,就能让人跑断腿,大家都非常开心,轻松,愉悦做任何事,难道这样的日子不惬意吗?</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生活处处需营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生活处处需成交</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你认可吗?</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加入奥斯卡亚同学会,</p><p class="ql-block">做掌控你生活的主人!</p> <p class="ql-block">有趣的灵魂总会相遇!</p><p class="ql-block">我是瑜妈,来自湖北荆州(宜昌人)</p><p class="ql-block">首次线上轻创业2.5年,写日记800+篇,月收入顶年收入,成长一年顶十年,一个人到一个团队。销售小白从0--1践行克亚营销,多次被营销教父克亚老师看见点赞,成为情商创富天团同心圆教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微我:<b style="color:rgb(237, 35, 8);">191606044</b> </p><p class="ql-block">靠近瑜妈,宝妈变富妈!</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送一本畅销20年的书籍,90%的人没有听说过,我仅用一个策略24小时提升了35倍业绩!】</span></p>

营销

克亚

人性

打扫

小狗

密码

大扫除

成交

处处

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