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

济南钢琴

<p class="ql-block">  开始恐惧体检,害怕采血并且自己有点晕血,每次拉个陪伴的去,看到上了年纪的老人兴奋,兴高采烈的尽头早早排队,实在是佩服她们的勇气和乐观,我问他们不担心不害怕吗?她们说这是好事早发现早治疗,这是期待已久的好事,也许这个年龄段的老人,把生命健康已放首位,送到家门口的医院是便利与民的好事,所以没什么恐惧的反而争取排在第一位去体检,这种想法和精神,让我自己说服自己多少年才能战胜自己,我从小就胆小,感冒发烧去瞧医生,看医院门口穿白大褂的就吓得往回跑,记得那次是我叔叔在医院门口穿白大衣,他不是医生是护士,我从爸爸车上远远看到白大褂的人,跳下车就往回跑,跑到家出身汗,告诉妈妈我病好了,不用去医院了,爸爸在后面骑车追又气又好笑,拿我没办法,说我真能折腾人的胆小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