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姑娘

绝尘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拍摄:荷塘印象 出镜:绝尘</p>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天来了漫山野花香</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站在山坡向远望</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俏立在河边是谁家的姑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仿佛在低吟在轻唱</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草儿青青满眼是春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丽的蝴蝶在肩上</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徘徊在桥边是谁家的姑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的心荡漾心神往</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姑娘啊姑娘你是谁家的姑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是谁的最爱在谁的心上</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像花一朵吐露着芬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眸一笑像天上月亮</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草儿青青满眼是春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丽的蝴蝶在肩上</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徘徊在桥边是谁家的姑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的心荡漾心神往</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姑娘啊姑娘你是谁家的姑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是谁的最爱在谁的心上</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像花一朵吐露着芬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眸一笑像天上月亮</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姑娘啊姑娘你是谁家的姑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在为谁等待在为谁惆怅</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为你歌我愿为你狂</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一生守在你身旁</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姑娘啊姑娘你是谁家的姑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是谁的最爱在谁的心上</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像花一朵吐露着芬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眸一笑像天上月亮</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姑娘啊姑娘你是谁家的姑娘<br>你在为谁等待在为谁惆怅<br></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为你歌我愿为你狂</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一生守在你身旁</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为你歌我愿为你狂</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一生守在你身旁</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