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絮语 七

『陈小悦』

<p class="ql-block">想要自己快乐,一定不能太关注别人…</p> <p class="ql-block">素笺上的那些不离,那些不弃,是风中的承诺。</p> <p class="ql-block">自由的极致就是:我可以离开任何,让我不开心的人和事,我只顺从我自己。</p> <p class="ql-block">生活是一本厚厚的书,边看边悟,也许这一页糊涂,下一页就清楚了,时间可以诠释一切!</p> <p class="ql-block">十八年的婚姻生活,改变了我千变万化的模样,只留下了如今我独来独往的性格。</p> <p class="ql-block">有人在人堆里阿谀奉承,可我只想在独行的路上取悦自己,是清净,也是自由........</p> <p class="ql-block">取悦自己,忠于本心,为自己而活,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才是人生最快意的活法。 ​​​</p> <p class="ql-block">一直觉得,小烟火,才是最深的温柔,三餐有味,四季有景,家人闲坐,灯火可亲,便是这世 间最好的光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