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游龙湖

丽娟

<p class="ql-block">近日,郑州的龙湖风景区成郑州市乃至河南省的最火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龙湖被称为“水利风景区””,还实行什么“河长制”,让人觉得新鲜!“水利”和“风景区”怎么联系?园有园長,这河长制是什么制?真得探个究竟!</p> <p class="ql-block">家离龙湖有十几公里,地铁直达特别方便。可我还是叫儿子开车同游。这样可以与孩子说说知心话,也可以在路上看看几年来的大变化!</p> <p class="ql-block">车上,我看了看导行,儿子说,不用看,看前面就行,前面的小车都是去龙湖的!方向不会错!嗬,去龙湖的车一辆接一辆,龙湖真的火了!</p> <p class="ql-block">龙湖,我来了!我来看你来了!</p> <p class="ql-block">一进繁花似錦的公园,真为其的“大”而震撼!父子在公园入口讨论旅游路线,爭论半天,再后决定往天鹅驻地一线前行!</p> <p class="ql-block">公园很大,可以借助自助车,电动小火车,游艇前行。我们决定步行边散步边观湖。还要到天鹅驻地见见美丽的天鹅朋友!</p> <p class="ql-block">游人很多,但湖面很广,游人三三两两仍显的很清凈,这真是假日休闲的好地方啊!</p> <p class="ql-block">这也太美了!美的让我不敢相信!因为几年前我曾来过这里,那时荒沙遍地,工地杂乱糟杂,我们的车子还陷进泥里,费了好大劲才爬出来……这几年的变化也太大了,真奇迹呀!</p> <p class="ql-block">随后我们来到天鹅驻地,与天鹅成了好朋友!拍摄许多它们的美照!</p> <p class="ql-block">公园,湖,花儿,天鹅,游人都很美,录制了几段视频送给朋友们,你们说这儿美不美?.</p> <p class="ql-block">本文摄影,编辑丽娟。</p><p class="ql-block">2024.5.13制作于郑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