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怎么开,我定

田园牧歌

<p class="ql-block">在渴望被爱的同时也庆幸自己没有被爱所束缚看到别人幸福也会希望能有幸遇到那个属于我的理想另一半可是又会产生矛盾情绪时刻担心自己的坏脾气作祟被压抑的阴阳面和烂情绪随时都会冒出来没有办法总是因为一些小事就把身边的人往外推这就是对自己不自信的表现我深知自己太普通了所以我时常自信的大胆也时常自卑到极点时常在想什么样的人才会带着真诚来到我身边人们总是渴望着在自己流泪痛苦的时候有人能共享这份痛苦 并把这叫做 懂我在爱人这方面我确实不太在行可我知道遇到了就要用心对待能在乎对方情绪波动尽我所能的去沟通想法内心有波动双方有交流互解拒绝生隔夜气活在每一个睡不着的夜里上气不接下气的哭鼻子这些真的不好受我希望在爱人面前能够做自己就好了我喜欢和我一样喜欢自由 随性 松弛的人凌晨去看日出深夜去看大海在山顶上大声呼喊以此发泄 释怀或者是一起举杯畅饮哪怕彻夜长谈去聊回忆 谈梦想我觉得做人没必要太正常想反抗就反抗 想发疯就发疯因为这样才是活着我不喜欢被局限被定义说我是个什么样的人用什么词来形容我我都不喜欢如果非要有个定义那也是我自己来我的情绪决定我的状态说浪漫 自由洒脱 勇敢大胆以及没有枷锁才是我人生里的关键词我希望我的爱人也一样这样想人生是用来体验的而不是用来演绎完美的我慢慢接受自己的迟钝和平庸允许自己出错允许自己偶尔断电带着遗憾和失望拼命绽放自我这是与自己达成和解的唯一办法放下焦虑和不完美的自己和解然后去爱那个完美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