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七年之痒,超越感性烦恼》分享记录

梓薇奶奶

<p class="ql-block">2024年5月14号晨读分享,课件《七年之痒超越感性的烦恼》秀玲:非常感恩大家!一直用小妙招鞭策我,不对立,不计较(对人对事)。你对别人好,心好,身体好!所以非常感恩你们,我爱你们。</p><p class="ql-block">春芳:亲爱的家人早上好!早上练习舞蹈。要强大自己的内心!被人误会和侮辱,受辱不怨人,人只要忍辱吃亏就能成就大事!</p><p class="ql-block"> 莉华:为什么我每天早上要参加晨读?因为夫妻关系,婆媳关系是基础。天天看别人缺点,根源在自己这里放松了,自己越来越傲慢,其实家里没有什么,都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自己幸福了。你真正要将学到落实,静下心来去悟,过完年这两三个月,我真正运用了幸福方子。爱你们,谢谢你们!</p><p class="ql-block"> 利英:莉华姐的分享。我们原来叮住别人,现在每天看自己,允许对方有不如意,不要再去计较,反求诸己找到了自己的幸福。</p><p class="ql-block">荣荣:各位家人大家早上好,以前学习不认真,对谁都要用心去感受。为什么有烦恼?就是因为有小我。秀玲断断续续的学习都有这么多的收获,如果能够坚持在这里学习,那肯定会有更大的收获,做理想的自己!春芳受辱不怨,践行小妙招,利英反求诸己可以收获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