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有彩凤

四季阳光

<p class="ql-block">  在湘西,有一个依山傍水的古镇,那里似乎有讲不完的故事,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有人称它是中国最美小城,有人赞它是湘西明珠。它就是凤凰古城,一个安静又喧闹的小镇。</p><p class="ql-block"> 2024年5月1日在结束张家界之旅后,在导游的安排下,马上乘坐19:48张家界西至凤凰古城的高铁,于20:46抵达美丽的古城。在经过风桥时,夜色中的凤凰古城灯火辉煌,江面上的倒影闪烁着金色的光芒,这座历经千年的古城,在夜晚的映衬下,更显出其独特的魅力和历史的神韵。遗憾的是由于连日的劳顿和疲劳使我无暇欣赏眼前的美景,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赶紧入住好好睡一觉。第二天晚上我来到了风桥和虹桥欣赏美轮美奂的如仙画卷——古城夜景,夜色中的古城宛如一条彩凤在飞舞,放射出更加绚丽多姿的光芒,更彰显出凤凰古城独有的魅力。也吸引了众多的游人和各色人群,把个沱江两岸弄的个水泄不通。</p><p class="ql-block">摄影:四季阳光 </p><p class="ql-block">器材: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40</p><p class="ql-block">制作:四季阳光</p> <p class="ql-block">  在众多的人群里,不时有身着苗族服饰的美女们在拍照留念,我也不失时机的抓拍,当然她们也很喜欢我给留下的精彩瞬间</p> <p class="ql-block">好一对并蒂莲</p> <p class="ql-block">陶醉中</p> <p class="ql-block">清纯靓丽的湘妹子</p> <p class="ql-block">下面展示的是多姿多彩,秀色可餐的美少女,无论我用任何语言都不足以描绘出她们的婀娜多姿,妖娆动人……请大家慢慢欣赏吧。</p> <p class="ql-block">谢谢收看,再见!</p><p class="ql-block">2024年5月14日于陕西西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