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这一世 我就去看你

重新来过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  一晃又到一年清明时,今天是你离开的第1473天四年零12天,日子过得好快,快的仿佛一切就在昨天,日子过得又好慢,不知何时才能与你再见,清风化雨,思念绵长,所有的事情都有尽头,唯独思念没有,想你成了我后半生最重要的事情。不知你是否也曾像我想你一样的想我……</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  人间四月芳菲尽,但对于我来说,却是一个悲伤的季节,那年的春天,桃花依旧艳,可它却带走了最爱我的人……时至今日你离去的场景依旧清晰,没有过度的悲伤甚至没有过度的担心,因为我是你最最爱的人,你是不会丢下我的,从小到大,我都是你掌心里的宝,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一直都在,无论是小时候手生冻疮时还是长大后让你失望时,你都会给与我无限的温暖,以至于到现在想起时它也足以温暖我的后半生……春天该多好你若尚在场……</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  你突然的离开,始终不能让我释怀,无数个黑漆漆的夜里,在最安静的时候,回忆却总是最喧嚣的,会想到小时候你侧倚在床头,给我们讲故事的场景,也会想到每次你归家时,从包里掏出一包包零食的场景,还会想到你送给我们的那块让所有小伙伴都羡慕的手表,里面的小老鼠滴滴答答的追逐声现在想来都是那么的好听,也会想到你大热天,满头大汗的爬电线杆的场景,还会想到你为了多挣点钱,穿着湿大衣骑摩托车回来,站在门口瑟瑟发抖的场景,更会想到你躺在病床上做透析的场景,那种拼尽全力都要好好活着的坚强,让我一辈子都敬仰,后来的后来想到的就是你被病痛折磨的眼睛里没有光的样子,眼神里流露出来的无奈和不甘,让我难忘更让我心疼……</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  你坟头的草像从前那样又长起来了,而你依然安安静静的躺在这里,后来你在的地方,每天都可以看到美好的夕阳,而你却再也看不到初升的太阳了,一年一年又一年,没有任何的变化,只有来看你的人变得更加想你了,一别就真的再无归期了,以前你是近处的灯火,现在你是遥远的星河,再见你也只有在梦里了,你的离开,对于我来说不是一时的暴雨,而是一世的潮湿,每每想来都会让我泪流满面心痛不已……</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  死亡将你我隔在了两个世间,懂你时我已中年,想你时,你已远去,日子好短来不及好好告别,日子又好长,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思念,他日重逢要等来生了,我们都很好只是很想你,只要我们记得,你就还活着,人生终有一别愿另一个世界也如人间繁华似锦,清明雨上,遥寄相思,你长眠,我常念……我们终会相遇,来生好好伴你……老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