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在我身边》

王伟

<p class="ql-block">专程去成都看电影《你就在我身边》全国首场路演,高锐导演新作,一部清新明快的爱情片有三个没想到……。</p> <p class="ql-block">一:没想到这电影不仅适合年轻人看,还适合我这中老年人看。</p><p class="ql-block">那个写情书的年代总有一个细节会触碰到你悄悄藏起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二:没想到1个多小时的电影引发观(哦、哇)的感叹互动多达12次。观众参与感爆棚。</p> <p class="ql-block">三:观众与主创人员互动非常有趣,感动和分享超出我的预想。</p> <p class="ql-block">一部清纯的爱情片没有大明星也没有投资,但有包袱有梗,有喜剧、有悲剧,有细节,有故事,有普通人的青春,有你和我青春的足迹,轻松愉快的伴你过这个5.20节。</p> <p class="ql-block">用一句简单通俗的话来总结观后感就是:有爱就要讲出来。</p> <p class="ql-block">1000人的剧场坐无虚席,观众们热情似火,5.17日全国院线同步上演,你来不来看你的青春你的故事:《你就在我身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