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寒假

<p class="ql-block">一一登登的成长记(十)</p> <p class="ql-block">上幼儿园已一学期了,登登表现棒棒,被评为“优秀宝贝”,拿着奖状,急着拍照。“妈妈给我照个像,发给孝感奶奶,奶奶定会表扬我,夸我棒棒!”</p><p class="ql-block">登登怀着愉悦的心情,开启快乐的寒假时光。</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戴上发卡,当回女娃。</p><p class="ql-block">我是不是漂亮的小姐姐?登登咯咯乐,逗得全家笑呵呵。好一个开心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圣诞节,真快乐。</p><p class="ql-block">登登戴上圣诞帽,唱起欢乐的歌: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全家幸福地歌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元旦,是登登奶奶和爸爸的生日。登登一家人回孝感一起过生日。</p><p class="ql-block">登登问:这蛋糕上写的什么?爸爸说:祝熊老师生日快乐。登登连连说:我是熊老师,我要过生日(自从上幼儿园后,登登自称熊老师)。奶奶忙说:好的,我们家的小熊老师,我们一起过生日。</p> <p class="ql-block">仪式开始,奶奶、登登戴上寿星帽,爸爸点上蜡烛,登登全神专注。</p> <p class="ql-block">全家唱起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奶奶双手合揖,许愿送祝福;登登眼睛盯着蛋糕,想着自己的心事;妈妈启示登登,登登才回过神来,说出了祝福的话语。</p> <p class="ql-block">登登:我是小主人,蛋糕我来分;我是熊老师,蛋糕我先吃。</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节回孝感,又见好兄弟。</p><p class="ql-block">哥俩见面格外亲,紧紧拥抱不愿分。手牵手来一起走,逗逗转转不松手。</p> <p class="ql-block">槐荫公园运动场,父子一起玩杠杠。</p><p class="ql-block">爸爸先来玩一玩,登登再来看一看。</p> <p class="ql-block">爸爸帮我玩杠杠,握住杠杠心欢畅。</p><p class="ql-block">登登:一二三,拉住了,爸爸可别松手哦。</p><p class="ql-block">爸爸:登登别紧张,爸爸在身旁。</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寒假里,登登和伙伴们登龟山,看武汉长江大桥。</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龟山公园游玩</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长江边打个卡</p> <p class="ql-block">公园里赏花,花丛中舞棒。</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花园里,花草艳,登登舞棒来逞能;</p><p class="ql-block">草儿绿,花儿香,看我登登舞棒棒。</p> <p class="ql-block">棒棒竖起,登登挺立,能文善武有志气。</p> <p class="ql-block">棒棒横向,登登威武 ,顶天立地多神气。</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节里,爸爸妈妈带着登登和小表姐到广州度假。</p> <p class="ql-block">蓝蓝的天,蓝蓝的海,登登来看海;海风吹,浪声声,阳光好温暖;大海边,沙滩上,登登多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有撮锹了,我们一起挖沙坑。</p><p class="ql-block">坐在沙滩上,挖啊挖 ,挖啊挖,挖出一个水洼洼,也不知为了啥,大家乐开了花。</p> <p class="ql-block">手持水枪,不打水仗,登登要当园艺师,用水枪给花草树木浇水啦。</p> <p class="ql-block">小姐姐:登登,你看,好一个漂亮的蝴蝶。</p><p class="ql-block">登登:蝴蝶口渴了,想喝水吗?</p><p class="ql-block">说得大家哈哈笑……</p> <p class="ql-block">壁石边,来表演,读首诗来唱支歌,海边游玩多快乐。</p> <p class="ql-block">海边公园游一游,卡通朋友遛一遛。</p><p class="ql-block">登登姐姐站两边,我们一起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大熊哥哥停一停,登登和你照合影。</p> <p class="ql-block">巨人鹿哥我不怕,我们和你拉拉手。</p> <p class="ql-block">外宾叔叔喜欢我,竖起拇指连夸我。</p><p class="ql-block">搂着我来亲近我,蹲下身来点赞我。</p><p class="ql-block">我也竖起大拇指,礼貌回应讲友情。</p><p class="ql-block">别看登登年纪小,不愧文明中国人。</p><p class="ql-block">good,good……耶✌</p> <p class="ql-block">来到园中小池塘,池中金鱼好漂亮。</p><p class="ql-block">成群结队水中游,人鱼互动多欢畅。</p> <p class="ql-block">鱼儿鱼儿你别走,我们给你喂鱼饵。</p><p class="ql-block">鱼饵洒到水面,一群鱼儿蜂拥,你追我赶争食忙,鱼儿欢腾好壮观。</p> <p class="ql-block">公园里,长椅下,登登坐下歇歇了;爸爸蹲下关心问:登登累了吧?登登连声嗯……父子对视已会心。</p><p class="ql-block">好一幅亲子画面!</p> <p class="ql-block">夜晚,乘游船,游珠江。</p><p class="ql-block">船儿悠悠江水流,两岸梦幻灯光秀。</p><p class="ql-block">应接不暇看不够,父子同游乐悠悠。</p> <p class="ql-block">白天,坐上游艇再来游。</p><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阳光普照,海面闪银光,父子坐游轮,欢乐海上行。好一幅惬意的海景!</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节期间,武汉下冻雨,地上结冰了。登登穿上羽绒服,戴上防寒手套,坐上滑轮遛冰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愉悦的假期,快乐的时光,登登在家人的陪伴下健康成长;金色的童年,沐浴阳光雨露,快乐每一天,幸福连连……好一个金色的童年!</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月12日,正值登登三岁半,制作此篇献给登登,愿你健康快乐每一天!</p><p class="ql-block">孝感奶奶</p><p class="ql-block">2024年2月12日</p>

登登

棒棒

爸爸

奶奶

快乐

孝感

鱼儿

公园

蛋糕

杠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