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拾贝

眞水無香(谢绝私聊拒+V)

<p class="ql-block">昨天是母亲节!一早就送出许多的祝福!也收获了很多祝福!其中最特别的是儿子的祝福信息和红包!让人心情一亮,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p> <p class="ql-block">晚上儿子发来邀约,今天要请我和他爸吃饭,先生今天有点头晕,不想早起,我因为和朋友约好去儿子那里修理厕所马桶,就提前出门了。买好修理所需材料,又特意绕路帮老妈买了她最喜欢吃的那家的老面馒头。</p><p class="ql-block">马桶问题在我们看来是大问题,在内行人看来就是“毛毛雨”,很快,马桶就在朋友的修理下,一切ok了。我们热情地留朋友吃饭,可是忙得快脚不沾地的朋友很干脆的拒绝了。他风风火火地赶下一场去了。</p><p class="ql-block">先生打来电话,不想出门,让我独自去赴儿子的约。我刚准备和儿子说,两个人随便吃点,可是儿子说已经安排好了,去豪客来!</p><p class="ql-block">提起豪客来,这真是故地重游,儿子小的时候,因为他特别喜欢吃牛排和土豆泥意大利面,我们一家三口几乎是半月一次。</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母子行,让我生出好多感慨,以前是我们带儿子吃,今天是儿子请我们吃。相同的餐式,不同的心境。这牛排意面小吃也显得格外美味!</p> <p class="ql-block">我们边吃边聊一些各自工作的事,我偶尔调侃一句,儿子也很乐意配合我,感觉这种氛围太好了。</p><p class="ql-block">生活如同大海一样,有潮起,有潮落,也有沙滩捡拾贝壳的美好!</p><p class="ql-block">今天拾到的这枚贝壳,是我这个母亲节最最美好的礼物!</p><p class="ql-block">心怀感恩!向美而行!</p><p class="ql-block">希望前路有更多美好的贝壳等着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