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你很难

一鸿李遇春

<p class="ql-block">虽然你我很近,但距离很远。</p><p class="ql-block">有时候近的香气扑鼻。</p><p class="ql-block">大多时候声断衡阳之浦。</p><p class="ql-block">明知道没有结果。</p><p class="ql-block">可我为何不走心就偏偏爱上了你。</p><p class="ql-block">而且是那种入骨入髓的爱。</p><p class="ql-block">心里想,忘掉吧!忘掉吧!</p><p class="ql-block">不管付出多少真爱,</p><p class="ql-block">都是无法满足你的贪婪。</p><p class="ql-block">可是你像狗皮膏药贴在我心上。</p><p class="ql-block">忘掉你,让我想起了曾经的戒烟。</p><p class="ql-block">戒烟的感觉让人抓狂。</p><p class="ql-block">但我还是在两周内成功戒掉。</p><p class="ql-block">曾经我以为戒烟难,</p><p class="ql-block">和你相比,烟算什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