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花的快乐

梁孝慧

<p class="ql-block">刚买回来时,和花谢后被我裁剪后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几个小时后</p> <p class="ql-block">当天见老树的叶子又长的很茂盛了,于是又手搀给剪掉了些</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早上,花苞开了好几朵</p> <p class="ql-block">5月13日中午下班回来时,花开的更艳丽了!</p> <p class="ql-block">发现我的肉肉,树形喜欢</p> <p class="ql-block">被我裁剪后</p> <p class="ql-block">继续下一颗</p> <p class="ql-block">裁剪后,好想把它们的头掐了,又怕长不出来</p> <p class="ql-block">这颗是第一颗从怀化带过来的,又长得郁郁葱葱的,被我给掐头了,希望一段时间后可以长出更多头。</p> <p class="ql-block">原来的一颗老树被我裁剪后发现又出两朵新花苞了,之前那早出的花苞也马上要绽开了</p> <p class="ql-block">15块的快乐!已持续半月开花了!不错不错!好看!心情美美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