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快讯‖我♥我(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板桥吴海燕

心理健康手抄报 <p class="ql-block">  5•25”是“我爱我”的谐音,核心内容是: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爱自我,能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乐观自信,能用尊重,信任、友爱、宽容的态度与人相处,能分享、接受,给予爱和友谊,能与他人同心协力。</p><p class="ql-block">  2004年,团中央和教育部将5月25日定为“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节”。</p><p class="ql-block">  范县板桥实验学校自5月6日以来举办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目的是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全方位的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适应环境、管理自我、人际交往等各方面的能力。</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认真地绘制了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手抄报中有的非常精美、充满智慧、有的触动灵魂。因为用心所以精美,因为联系实际所以充满智慧,因为真诚所以扣人心弦。</p> 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爱的抱抱 <p class="ql-block">  一份真情,一次拥抱。用友谊与爱心携手同行。</p> 爱自己创意书签 <p class="ql-block">  同学们用各式各样的构图、奇思妙想的创意,画出了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有的书签上还配有设计的文字,暖心的话语时刻提醒着我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学习、生活中可能发生的种种情况,珍惜人生中每一段宝贵的旅程。</p> 我就是我 <p class="ql-block">  蒙田说过:“解读心灵的秘密,了解自己,是一切成功的基石。”</p> 母亲节爱的表达 <p class="ql-block">  当心理健康节遇到母亲节,因爱而发,健康活泼的我们愿意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p> <p class="ql-block">  简单的劳动不仅是爱的表达还是健康成长的标配。</p> <p class="ql-block">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节的活动,扩大了心理健康教育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的影响,完善了学校的养成教育,同时也使越来越多的人更加重视自己与周围人的心理健康。</p>

心理健康

手抄报

自我

母亲节

精美

学生

书签

表达

板桥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