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最宝贵的宝

静妙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宝贵的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知不知道</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里最漂亮</p><p class="ql-block">就像盛开的向日葵一样</p><p class="ql-block">天天对着太阳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不在身边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想你分分秒秒实在难熬</p><p class="ql-block">你的温柔一直把我围绕</p><p class="ql-block">你的笑声就像百灵鸟叫</p><p class="ql-block">你的拥抱一直心里存放</p><p class="ql-block">让我深深体会爱的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和你在一起真的真的很奇妙</p><p class="ql-block">有声有色有快乐</p><p class="ql-block">欢歌笑语不断</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心中最宝贵的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