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女住医院奶奶揪心】

海湲

<p class="ql-block">2024. 5. 13 星期一 津市晴</p><p class="ql-block">孙女儿叫郑雅可,今年六岁家住长沙,感恩一直亲家母照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午五点钟左右,儿子打来电话问我,父亲有时间没有,我开始以为他的爸爸快过生日了,向他问候,后来他才说可可生病,已经住医院有4天了,如果有时间要我帮忙来照顾一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孙女儿爷爷在电业局上班,每天起早贪黑非常忙挤不出时间,我一人看店,去长沙照顾确实有点难办,但我还是想办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放下电话,马上联系我的好朋友,以前她给我帮过忙,说明情况问她有时间给我看店没有,她回答说抱歉,我女儿回家了,没时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马上联系姐姐与姑妹,她们说帮忙可以网上操作不会,更重要的是单位送货,搬不起货,找不到部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网上操作我可以关闭,更重要的是单位送货。马上赶到单位,向领导说明来意,特别关照我的办公室美女,马上告诉我说“蔡姐现在生意不好做,竞争力强,排队要做你生意的大有人在,如果你送货不及时,马上换另一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路也不通,我一晚上都没有睡觉,因为平时亲家母带孙女儿就辛苦,亏欠了他们,孩子生病了,关键时刻也帮不上忙,我非常内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厚着脸皮给亲家母发信息,说我的实际情况求得她的谅解,并说孙女儿住院,所有费用由我来承担,我知道钱不是万能,也填补不了他们的辛苦,但我也没办法,只有这样才能表达我对他们诚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做生意都心不在焉,满脑子担心给儿子打了三次电话,给孙女儿打了一次电话,给亲家母发信息,心里充满了担忧与不安。希望我的孙女儿早日康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看或不看,我每天都在写;你写或不写,时间都在流逝;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生活的点滴,唯有文字承载的记忆才是永恒!欢迎你一起写日记,写一辈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9704号海湲,也是我今天在92期21天蜕变之旅,原创日记607篇。欢迎更多的亲来兼职,愿意来平台玩写,请在这里扫码注册领您的专属编号即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孙女儿

亲家母

送货

马上

看店

时间

电话

生病

单位

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