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福利院探访活动

张译丹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下午带着团队志愿者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跟着越来越自信开朗的兰耀唱革命歌曲,</p><p class="ql-block">跟住院的易奶奶聊她的病情,她爱吃的菜,她问今天是排骨多还是鳝鱼多,我应该先吃哪个?</p><p class="ql-block">还说下个月要吃烧辣椒皮蛋,用微波炉加热的烧辣椒不好吃,丹姐要记得放生抽、醋、大蒜末、麻油你家都有吗?</p><p class="ql-block">我们开心的笑着,说着,答应着易奶奶所有的要求,只要有我在,每个月一次的菜保证少不了你的,对不起!请原谅!感恩谢谢我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答应了老人蒸排骨给他们吃</p> <p class="ql-block">打算放点胡萝卜</p> <p class="ql-block">简单的放干辣椒,生姜片,蒸鱼豉油,盐</p> <p class="ql-block">易奶奶点了要吃鳝鱼,她一人份我又不能单独炒,于是我跟先生中午也吃了它</p> <p class="ql-block">因为没有牙,特别说了不要黄瓜,要紫苏,大蒜</p> <p class="ql-block">可香了</p> <p class="ql-block">一碗一碗的装好</p> <p class="ql-block">再用保温袋装好</p> <p class="ql-block">这是今天送给老人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之所以用保温袋,是因为有位老人每次看到菜就要吃,所以志愿者主动喂</p> <p class="ql-block">吃得可香啦</p> <p class="ql-block">易奶奶在住院,于是做好的菜送到她住院的病室</p> <p class="ql-block">说是谁跟她修脚导致的,她还说:丹姐以后你跟我剪指甲,我说好。</p> <p class="ql-block">牵着易奶奶的晓燕姐姐</p> <p class="ql-block">跟易奶奶聊的开心</p> <p class="ql-block">大家在这里来个合影吧</p> <p class="ql-block">今天特别开心的兰耀</p> <p class="ql-block">跟我开心的拥抱</p> <p class="ql-block">再来个视频看看吧</p> <p class="ql-block">活动现场收温馨的现金20元.晓燕50元.安沙老大50元.刘长虹10元,风铃30元,晴好20元,远在外地的谭燕50元,合计收入230元</p> <p class="ql-block">合计支出428元,不足部分198元由幸福阅读家提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