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4篇 今天给妈妈做饭

一只知更鸟的成长记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母亲节,每个做儿女的都会想着法的讨母亲欢心,我也想为妈妈做点什么,妈妈的身体不太好,高血糖,现在含糖量高的食品都不能吃,常年吃药!每次给妈妈钱,她也不要,总说钱够花,不够了会给我说的,但是,从来没说过,买的衣服也很少穿,总说,之前的衣服还能穿,穿习惯了,所以,一到了特殊的节日里,我总发愁,我要给妈妈做些什么!</p><p class="ql-block">这个母亲节,我帮妈妈做顿饭吧,一年四季都是妈妈在给我们做饭,今天我就给妈妈做顿饭,我准备了粉蒸排骨,油炸大虾,酸菜炒肉,清炒油麦菜,还有孩子们喜欢吃的咖喱鸡块。做完饭我发现妈妈也只能吃青菜和肉丝了,其他也不能吃,得意了孩子们的胃口了!</p><p class="ql-block">除了帮妈妈做顿饭,我还能做什么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妈妈

顿饭

母亲节

做饭

今天

粉蒸

清炒

衣服

够花

穿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