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日常记录第854篇: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幸福无限

萝莉

<p class="ql-block">20240512 周日 晴 28℃/16℃</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 坚持长年日记第854天</p><p class="ql-block"> 💝💝坚持硬笔书法第1274天</p><p class="ql-block"> 💝💝 坚持长年背诵第772天</p><p class="ql-block"> 💝💝百本挑战听书第100本:《千面英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道德经》第64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先完成再完美,努力更胜天赋</p> 今日背诵 幸福无限 <p class="ql-block">  人间四月芳菲尽,最美时节五月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五月的风吹来浅夏的温柔,我们又迎来了温馨的母亲节。光阴虽然转换了季节,但爱却一直在心间潺潺流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做为女儿, 我是不幸的,因为疼我爱我的母亲早已离我而去,我的心冰冷,我的泪千行。她长眠不醒,我长念不止。礼物我能买,花束我能送,可是妈妈却收不到了。看着旁人和妈妈过节,陪妈妈庆祝,我只能在心中默念:“妈,我想您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作为母亲,我又是幸福的,因为年年在这个温暖的节日,总能收到来自儿子和外甥女满怀爱意的礼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大早,就收到了儿子定制的蛋糕和外甥女送来的鲜花。有吃有赏,爱意满满,幸福满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花开有期,春风有信,幸福无限,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一路安康相伴,一生幸福开心!</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i>  用文字记录温暖</i></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i> 用时间见证成长</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