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

良语奶奶

<p class="ql-block">2024年5月12日,星期日晴天大家好,我是良语奶奶,这是我的第72篇日记。</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母亲节,早上6点,参与日记星球第2期正敏团队(内外兼修锻造班)第2次课聆听了小牛妈妈的(神奇的1155人脉法则)说到5就是和生命中最重要的5个人。父母孩子还有另一半的链接,如果和父母不住在一起,就给他们每天发红包。用红包的形式和他们链接,听到这里,我好羡慕有爸爸妈妈的人,我没有父母了,红包发给谁呢?</p><p class="ql-block">让我想起了我的母亲我们家兄弟姐妹6个在我们那个年代,家里都很穷,我的母亲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我家就像饭店一样,我记得那时候每次到中午吃饭的时候,家里都会来人最少都两个人,四五个人都很正常,来的都是老家的人,我母亲哪怕让我们少吃一点,都要给客人吃好,父母亲帮助过很多人。真的,我很想念他们,尤其在今天这个日子,我更想念我的母亲❤️</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也有特别开心的事,因为我收到了我的儿子和媳妇发给我的红包,谢谢他们的孝心,我也给我的姐姐发了一个红包,虽然她不是我的亲姐姐,但是她就像妈妈一样关心我,照顾我。就像是我的靠山一样。祝天下的所有母亲,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