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锻炼打卡第12天】母亲节 我以运动记念自己的节日

康乐公主👸(婉拒私聊)

<p class="ql-block"><b>今天是“母亲节”,早上我出去运动,孩子发来了信息,也有快递信息显示:有送花的,也有送吃的,我知道这是孩子送给我的礼物。果不其然,回来后有鲜花,有各种食物,是从大洋彼岸的晚上给我定的花和食物及送来的祝福。还发来了带有文字的祝福图片,上面写着:“如果对妈妈的爱不知如何表达,那就送她一束花静静地听她说话。”回来后,赶紧视频通话,除了鲜花还有吃的。我想我的小米杂粮粥已经预约上,却告诉我说没关系,可以中、西餐结合吗!不仅满足我的眼眸,还能满足我的味蕾,两全其美。吃完后趁着时光正好,又出去运动,所以今天的运动数据是两次运动的记录,要保持良好的生活及运动方式,就要从自己开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 25, 25);">我捧着这捧鲜花💐先生给我拍了照片。拍完后他似乎有点小嫉妒。因为“父亲节”时孩子给他在网上订了一个价值不菲的腰带,他一直不舍得用。我在想也可能他发的腰带更实用、也更耐用。这些食物我们一起享用,虽然我不喜欢这些外卖,但孩子的心意也领了,毕竟大部分都是中餐,也算真正的让我吃了外卖。以前我是很少在外面吃饭,六十年代生人的饭都是自己做的更合口。</b></p> <p class="ql-block"><b>在“母亲节”的运动,使我感到更有记念意义。所以记录自己在母亲节里没有懈怠,仍然运动,就是为了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健康的身体,以及延缓自己的衰老。不止是今天,每一天我们都在运动。虽然自己也是妈妈的女儿,是丈夫的妻子,更是孩子的母亲,但我想更要做好自己。所以在今后的生活中让运动保持,愿爱常伴岁月,愿时光放慢脚步,愿自己依旧可以充满活力去运动。承蒙时间不弃,感恩一切给予,愿岁暮不催丰茂,盛开不畏霜凋。我们依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运动,锻炼身体,为社会和家庭带来更大的利益。</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