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济南钢琴

<p class="ql-block">  母亲节对我来说是个伤感的节日,没有了母亲就没有了家,我对母亲的爱也是母亲对我的爱停留在17年的秋天,每次还没到节日就害怕这个节日,看到关于母亲的文章就伤心难过,在闲聊时可以讲妈妈的故事借此机会能把久违的"妈妈"这个词亲切地再叫岀来,同时内心已流血。</p><p class="ql-block"> 所有美好定格在那天,从此以后不再有真正的快乐,在充满对母亲言行举止吃饭穿衣中重复她的故事,重复她走过地方,生活的地方,把她留下的衣服用鼻子用力闻,想把母亲这最后的味道留在记忆中,因为从此之后再也闻不到了。当时那种撕心裂肺的痛,一直持续了好多年,让我瘦了很多。</p><p class="ql-block"> 从此一个人浪迹天涯,一个人在风雨中奔跑,自己安慰拥抱自己,自言自语,自说自话,自我鼓励自我安慰,希望百年后能与母亲相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