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虹的美篇

如虹

<p class="ql-block">小时候</p><p class="ql-block">母爱是甜甜的摇篮曲</p><p class="ql-block">在每一个温馨的夜晚</p><p class="ql-block">陪伴我入眠。</p> <p class="ql-block">伊呀的童声里</p><p class="ql-block">教会我第一声语言</p><p class="ql-block">牵着我稚嫩的小手</p><p class="ql-block">迈出人生的第一个脚印。</p> <p class="ql-block">长大后</p><p class="ql-block">母爱是涓涓细流</p><p class="ql-block">滋养生命 浇灌心灵</p><p class="ql-block">似航程灯塔</p><p class="ql-block">引领方向 伴我前行</p><p class="ql-block">是那远方游子心中的惦念</p><p class="ql-block">和故土乡情美好的梦靥</p> <p class="ql-block">现如今</p><p class="ql-block">我已成为母亲</p><p class="ql-block">懂得了母亲的不易与艰辛</p><p class="ql-block">更深知母爱的无私和伟大。</p> <p class="ql-block">母爱如歌,旋律悠扬</p><p class="ql-block">母爱如海,深沉宽广</p><p class="ql-block">岁月悠悠,母爱永恒!</p><p class="ql-block">祝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安康!</p><p class="ql-block"> 2024. 5. 12.(母亲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