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的美篇

佳佳

<p class="ql-block">如此温柔含情的五月之风,绵绵地缠绕于丝丝秀发之中,幸福地倘佯在眉目之间,温馨的地抚摸在笑容可掬的脸庞上,随处可见的鲜花在大地母亲的怀抱里尽情绽放,因为有了母亲敞开的胸怀,月季换着各色美丽的衣衫走秀,蔷薇撒着欢儿肆意地攀沿摆弄着傲娇的妩媚,石榴花则抖动着娇艳欲滴的身姿,红彤彤的一片唯我独尊的搔首弄姿,玉树妆成的杨柳已然不见二月剪裁的模样,如少女瀑布般的及腰青丝秀发…</p><p class="ql-block">呵,五月之美,美在大地之母孕育世界万物,包容江,河,海,洋,:承载五岳山壑,五月之美,美在其中有一天是母亲的节日…汗颜汗颜,常挂嘴边的话是你牵我手让我长大,我扶着你陪你慢慢变老,说的容易,做的很难很难…</p><p class="ql-block">有情的日子,永远都有温暖的阳光,五月的这天,姐姐,姐夫攒个饭局,有了母亲节,大家庭里的兄弟姐妹围着耄耋老母,其乐融融,二姐夫的玫瑰花让三代"为母"女士漂亮浪漫地爱了那么一回,此乃有爱的生活,随处都散发出浓浓的馨香…</p><p class="ql-block">又是一个美好幸福的一天,愿时光暂缓,岁月温柔,善待我们谆朴善良的爹和娘以及迟暮之年的我和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