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文案

黄州网络推介官~历红英

<p class="ql-block">  我只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好好拥抱一下我自己……跟自己说一声“辛苦啦,我爱您”!</p> <p class="ql-block">  曾经那个傲气从不低头的我,在经历过撕心裂肺的蜕变后,最终变成了一个沉默不语的女人,最为难过的是情绪失控的自嘲,是无法言说的憋屈,是崩溃时无数次忍回去的眼泪,还有心里想了千万遍却没有说出口的话。</p> <p class="ql-block">  猛然间发现自己,原来过的这么糟糕。嘴上说着顺其自然,其实我是那么的无能为力。回头再看,自己找的痛,没资格喊疼,细数过往,全都是活该……。</p> <p class="ql-block">  现在的我经常会突然情绪失控,记忆力下降,经常的头晕心痛,深夜里时常惊醒,然后一晚睡不着。细细想想这一路走来,生活给了我很多的选择,而我却一次都没有选对。跌跌撞撞中一步一个教训,留下一身伤,半条命……。</p> <p class="ql-block">  该经历的,不该经历的,我都经历了。时间真的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这一次我不会再那么卑微了,决定为自己狠心一回,忽冷忽热摸不透,患得患失心好累,重不重要的,都不重要了,胡思乱想夜里失眠图的什么?</p> <p class="ql-block">  55个春秋岁月,迈出去的99步都是因为爱,如今这剩下的一步,退却的是尊严,不管有多遗憾多不甘,也都不再考虑了,执念这个东西一旦放下了,再重要的人或事都会变得无所谓,争强好胜的我凡事都想要个答案,现在才逐渐明白,很多东西都是悄悄结束的,哪有什么答案,沉默和疏远,回头和放下就是答案。</p> <p class="ql-block">  一步错,步步错,在每一次的纠错中,我以为捂着心脏,它就不会痛,我以为捂着眼睛,它就不会流泪,最后我发现我终究还是错了……,咬着牙,慢慢的封存起我的内心,没有爱人,没有朋友,很安静,少了辜负,没了背叛,更没有欺骗,不期望,也就没有了失望。</p> <p class="ql-block">  其实一个人挺好的!没有顾虑,没有牵绊,无非就是孤独了一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