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的陪伴,珍贵而无价 小狗儿妞妞的日记(十二)2011年5月浪莎丽莎

浪莎丽莎(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无言的陪伴,珍贵而无价 小狗儿妞妞的日记(十二)2011年5月</p><p class="ql-block"> 浪莎丽莎 </p><p class="ql-block"> 我和大龟睡在一起已经习惯了,它不在我窝里我还觉得少了什么似的,反而睡不着了。</p><p class="ql-block"> 今晚丽莎没有将大龟放进我窝里,我一次又一次地找她,让她将大龟放进来,还好她明白我的意思,将大龟放进来。 </p><p class="ql-block"> 我现在一点也不担心它咬我了。我们相处这几年,我发观大龟其实挺温顺的、憨憨的、傻傻的,一切都与世无争,活得清闲自在。 </p><p class="ql-block"> 它从来不主动攻击别我,也很有礼貌。我们走个顶头碰,它都会主动让路给我。 我跟它玩时,用爪子轻轻的挠它,用嘴巴拱它,有时也咬它,只要不咬疼,它是不会咬我的。 </p><p class="ql-block"> 我俩头对头的睡,谁也不怕谁, 睡得还挺香呢。白天我一有空就蹲在大龟身边看着它,看它那踱着四方步慢腾腾的样子,我心想真要是火上房了,它恐怕也跑不起来。 </p><p class="ql-block"> 有一次我用嘴巴拱它的屁股,把它拱急了,它噼里啪啦就跑起来了,尽管不是那么快,可动静到不小。哎呦!没想到,它还真会跑啊。 </p><p class="ql-block"> 当阳光照进室内时,它会将脖子 伸出来,哇噻!它的脖子好长啊!它美美的沐浴着阳光,真的好幸福。 大龟几乎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云祥经常住院,丽莎白天在店里,晚上又要去医院,时常顾不上我们俩。家里没人时,我俩相伴又玩耍、又打闹的时间过得也很快。自从有它的陪伴,我不再寂寞了,而且很快活,我们成了好朋友,这大概就是不打不成交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