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以为

杨生养生

<p class="ql-block">诗歌:杨生养生</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2924454</p><p class="ql-block">配图:杨生养生借助AI绘制</p><p class="ql-block">配曲:《初夏的风 纷飞的梦》</p><p class="ql-block"> (酷狗音乐)</p><p class="ql-block">演唱:黑鸭子演唱组</p> <p class="ql-block">当夏日的朝阳放射万丈光辉</p><p class="ql-block">我总以为</p><p class="ql-block">爱着你是多么甜美</p><p class="ql-block">其实只有内心分泌着苦涩的滋味</p><p class="ql-block">曙光映照相思泪</p> <p class="ql-block">当金色的夕照抛洒漫天余晖</p><p class="ql-block">我总以为</p><p class="ql-block">手相携也心相随</p><p class="ql-block">其实哪怕近在眼前却心愿难遂</p><p class="ql-block">晚霞伴我独自醉</p> <p class="ql-block">当温热的海风敲打我的心扉</p><p class="ql-block">我总以为</p><p class="ql-block">那是你给我的柔情和安慰</p><p class="ql-block">其实只有寂寞煎熬着期盼的伤悲</p><p class="ql-block">情到浓时心也碎</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很疲惫</p><p class="ql-block">其实我在独醉</p><p class="ql-block">我只想在时空的幻觉中沉睡</p><p class="ql-block">任思念从早到晚再到月西坠</p><p class="ql-block">梦里化蝶永双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