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在我的梦里 (自由诗)

爱子(拒闲聊)

<p class="ql-block">母亲早早去逝</p><p class="ql-block">她辛苦一生,是个老实人</p><p class="ql-block">我爱她,深入骨髓的爱</p><p class="ql-block">我更心疼她,她太娇小单薄</p><p class="ql-block">无法想像她能顶起一片天</p><p class="ql-block">父亲早离去,母亲是我们兄妹一片天</p><p class="ql-block">她忧郁深沉</p><p class="ql-block">吃尽苦头从不吭一声</p><p class="ql-block">咬着牙拉扯我们兄妹四人长大</p><p class="ql-block">她过度劳累,终于倒下</p><p class="ql-block">再没醒来,直至去了天堂</p><p class="ql-block">我坚信</p><p class="ql-block">她一定去了天堂,如此善良的人</p><p class="ql-block">从此,她只在我梦里相见</p><p class="ql-block">梦里,她有了笑容</p><p class="ql-block">梦里,她穿着整齐华丽</p><p class="ql-block">梦里,她笑吟吟叮咛我</p><p class="ql-block">我总感觉她还活着</p><p class="ql-block">只是她更快乐了</p><p class="ql-block">我欣慰</p><p class="ql-block">不願梦醒来</p><p class="ql-block">我想依偎在她怀里</p><p class="ql-block">还受着她的爱抚</p><p class="ql-block">母亲是个美丽知性的女子</p><p class="ql-block">她有白晰的皮肤和一对双眼皮的明亮眼睛</p><p class="ql-block">她聪明,能算会掐</p><p class="ql-block">把经济困顿的家安排得井井有条</p><p class="ql-block">我不能称她是个伟大的女性</p><p class="ql-block">但对于我们兄妹</p><p class="ql-block">她就是我们的天</p><p class="ql-block">是我们爱的源泉</p><p class="ql-block">她的勤劳,善良,忍辱负重</p><p class="ql-block">传递给予我</p><p class="ql-block">让我也能抵挡尘世一切混沌</p><p class="ql-block">母亲,在梦里,更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永远自豪和不可磨灭</p> <p class="ql-block">诗/爱子。 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