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好吗

妞妞

文图:妞妞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母爱是温暖的阳光,洒满大地,让我们的世界充满温馨和幸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妈妈你这一走都有四个年头了,你在那边好吗?我好想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今天是母亲节,在往年的这一天,我和孩子们都会陪你出去走走,在外面吃饭,一家人聚在一起,那幸福的场面至今还展现在眼前,看到你高兴的说,我们家好多人啊,孩子们真好!你的快乐让我和孩子们特别的满足。</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想起我刚穿上军装,父亲就离开了我们,我感到天塌了,恐慌害怕,是你的坚强安慰着我,你对我说:“部队才是保护你的地方,你能在那里锻炼成长,实现你的梦想”。妈妈你一生勤劳朴实。你的美德影响着我们,你是我们的榜样。</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在医院陪伴妈妈的时候</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想起在医院陪伴你的那段日子,如今还清楚记得,当你说:“我们母女的缘分到了”。我的心像刀子在割,我们母女相依为命几十年就要结束了。我的不舍,对老天呐喊,我要我的妈妈!祈求老天爷再给我们母女些时间,我要妈妈满一百岁。可能是感动了上天,妈妈终于度过百岁大关!感谢上天!</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妈妈的呵护永生难忘!妈妈我永远爱你</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