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站故事】怀念母亲

望月.

<p class="ql-block">鲁冰花思念母亲之花</p> <p class="ql-block">怀念母亲百天祭日</p><p class="ql-block">母亲离去百天日</p><p class="ql-block">泪流满面如涌泉</p><p class="ql-block">思念母亲牵肠挂</p><p class="ql-block">母亲您可知我心</p><p class="ql-block">沉思母亲如刀绞</p><p class="ql-block">饭茶不香夜难眠</p> <p class="ql-block">回忆母亲病痛中</p><p class="ql-block">嘱我母走别伤心</p><p class="ql-block">把我紧紧搂在怀</p><p class="ql-block">痛苦流泪难舍分</p><p class="ql-block">给我留下一个吻</p><p class="ql-block">这吻永远暖我心</p> <p class="ql-block">母亲儿知您的心</p><p class="ql-block">难舍儿女与亲人</p><p class="ql-block">病魔缠身实无奈</p><p class="ql-block">强把母魂牵离身</p><p class="ql-block">母亲离去家空寂</p><p class="ql-block">站母床前真痛心</p> <p class="ql-block">母亲最爱冬柿子</p><p class="ql-block">我托风儿捎给您</p><p class="ql-block">母亲您最欣赏花</p><p class="ql-block">我托月光给母亲</p><p class="ql-block">母亲常把儿女挂</p><p class="ql-block">我站窗前瞭望您</p> <p class="ql-block">母亲温暖如太阳</p><p class="ql-block">母亲奉献万丈光</p><p class="ql-block">母亲宽容如大海</p><p class="ql-block">母亲恩情记心怀</p><p class="ql-block">我把悲痛化力量</p><p class="ql-block">母亲天堂把心放</p><p class="ql-block">我会永远爱母亲</p> <p class="ql-block">2023年11月10日晚11点45分母亲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母亲啊您知道我有多么的想念您和父亲吗?只盼梦中能相见。</p><p class="ql-block">祝父亲母亲一切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