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啊,节日快乐呀

熊记有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日子,是时空的聚合与流转;思念,是岁月在心中留下的印痕。因为爱,日子被我们赋予了意义,变得非凡;因为情,思念在特殊的日子被唤醒,不能自己。</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又是母亲节,情不自禁地想起您,在天堂的母亲,您一定能听见儿子在心中一遍又一遍地呼喊着,“妈妈,我想您了”,“妈妈,我爱您”,“妈妈,祝您节日快乐”。不曾听到回想,可是就在昨天晚上,我们在梦中相见,哪些曾经的印痕,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清晰又模糊地涌现。梦醒了,我像一个没魂的孩子,躺在床上,母亲在天堂。</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不养儿不知父母恩。我要告诉我的孩子,早点学会感恩,在平时的点点滴滴中。我要告诉我的孩子,不论再忙,也要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祝我的爱人,你的母亲节日快乐。或许没有鲜花,没有礼物,但是一句温馨的“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就能让你母亲陶醉。</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母爱是人世间最美的情感。我要用自己的身体力行,表达对母亲的赞美,弥补我曾经的顽皮淘气给母亲带来的忧伤。一束鲜花送你,我的爱人,是你把我们的孩子哺育,让他在爱的滋养中长大。</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这美丽的世界啊,因为母爱,家成了灵魂的港湾。不论路途多么遥远,时空如何变换,都永远让人留恋。希望所有的父亲,都呵护好母亲,希望所有的儿女,都在当下把爱表达。我更希望所有的母亲,好好爱自己,身体康健,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在每一个平平淡淡的日子里,都能美丽绽放。</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