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菲作品/我有一个心愿——致母亲

罗菲 原创文学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心愿,</p><p class="ql-block">在一个晴朗的春天,</p><p class="ql-block">翱翔天空,</p><p class="ql-block">采下云的花瓣,</p><p class="ql-block">为您,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用心编织一个漂亮的花环,</p><p class="ql-block">祝您,美丽永远!</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心愿,</p><p class="ql-block">在一个飘雨的夏天,</p><p class="ql-block">打着雨伞,</p><p class="ql-block">点亮水的波澜,</p><p class="ql-block">为您,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倾心制作一条柔美的项链,</p><p class="ql-block">祝您,幸福相伴!</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心愿,</p><p class="ql-block">在一个清新的秋天,</p><p class="ql-block">走过林间,</p><p class="ql-block">搜索叶的盘旋,</p><p class="ql-block">为您,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细心缝制一件金色的衣裳,</p><p class="ql-block">祝您,快乐无边!</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心愿,</p><p class="ql-block">在一个温婉的冬天,</p><p class="ql-block">踏遍飞雪,</p><p class="ql-block">串连风的牵绊,</p><p class="ql-block">为您,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真心写就一首绝美的诗篇,</p><p class="ql-block">祝您,一生美满!</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心愿,</p><p class="ql-block">在四季如歌的岁月里,</p><p class="ql-block">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我为您送上深深的祝福,</p><p class="ql-block">祝您节日快乐,万事如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