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赞美

红石头

<p class="ql-block">看着他们在球场奔跑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我更加觉得现世很美好</p><p class="ql-block">一天天又一天天</p><p class="ql-block">我都会赶来看看</p><p class="ql-block">他们玩着快乐着</p><p class="ql-block">看多了我就忍不住</p><p class="ql-block">我想要赞美他们</p><p class="ql-block">有着幸福的童年</p><p class="ql-block">篮球也好似有了童年</p><p class="ql-block">篮球也好似有了童心</p><p class="ql-block">与他们一起玩着乐着</p><p class="ql-block">我也想要赞美蓝球</p><p class="ql-block">蓝球让他们爱上运动</p><p class="ql-block">运动中的他们强健了身体</p><p class="ql-block">也丰富了他们的童年</p><p class="ql-block">运动中的他们挥洒了汗水</p><p class="ql-block">也收获了成长中的进步</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我要先赞美蓝球</p><p class="ql-block">还是我要先赞美他们</p><p class="ql-block">他们和篮球都让我想要赞美</p><p class="ql-block">因为他们让我爱上了篮球</p><p class="ql-block">因为篮球让我爱上了他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