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你了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我想你了</p><p class="ql-block">姜秀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你在做什么</p><p class="ql-block">冷不冷,热不热?​我在这里想你了</p><p class="ql-block">​举起一杯酒,和你说说心里话</p><p class="ql-block">​就让这浅夏的风,把愿望带回家</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妈妈,你在做什么</p><p class="ql-block">开心吗,快乐吗?​你也一定想我了</p><p class="ql-block">​岁月淡褪了,你那红润的面颊</p><p class="ql-block">​还把你满头青丝,都染成了白发</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妈妈啊,妈妈</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童年的歌谣</p><p class="ql-block">​我在你故事里长大</p><p class="ql-block">​还想躺在你温暖的怀里</p><p class="ql-block">​跟你一起在油灯下,等晚归的爸爸</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妈妈啊,妈妈</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人生的牵挂</p><p class="ql-block">​天涯海角你就是家</p><p class="ql-block">你不知疲倦养育我长大</p><p class="ql-block">我就陪你慢慢变老,去看夕阳西下</p><p class="ql-block">​</p>